正在阅读: 探索“扶贫+公益” 工行融e购“品悦美好生活”启动
首页> 生活频道> 今日关注 > 正文

探索“扶贫+公益” 工行融e购“品悦美好生活”启动

来源:光明网2019-06-03 19:27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在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融e购平台联合“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等伙伴,正式启动“品悦美好生活,融e购与你同行”主题活动,在6月4日至6月23日活动期间,通过资源整合、多方联动,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商品选择、更加优惠的超值精品、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并承诺将活动期间销售额的一部分捐赠给公益项目。

  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钱斌、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中钞国鼎董事长龚士良、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琪、中粮我买网副总经理陈军、五粮液电商渠道总监廖泽红、同仁堂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陈传进、陕西金口碑农产品企业联盟总经理赵小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后续,工行将与寺库等伙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探索商融互促、产业扶持、渠道共享的全链条合作新模式,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圈。

  助推消费升级 品悦美好生活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愈加明显,国内消费者开始从满足于基础的物质消费向追求品质消费转变,愿意为品质生活方式买单,我国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重要时期。

探索“扶贫+公益” 工行融e购“品悦美好生活”启动

  面对市场发展变化趋势,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钱斌表示,2019 年,中国工商银行将以“品悦”为主题,持续为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围绕消费、金融、生活三大板块,为用户打造优质、愉悦的美好生活方式,创造更加超值的服务和体验。工行与寺库、故宫、中粮、五粮液等合作伙伴联合发起“品悦美好生活——品悦美好生活,融e购与你同行”主题活动,旨在引入更多品质精品,强化融e购平台“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购物体验,更好的服务百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2019 年是寺库第二个十年的全新起点,寺库将从‘奢侈品电商’向‘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全面转型。”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工行融e购坚持“名商、名品、名店”的品质电商定位,与寺库“给你全世界的美好”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因此寺库与工行融e购联合发起“品悦美好生活”活动,通过丰富IP爆款产品、购买优惠等营销举措,和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共同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围绕“助推消费升级,诠释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对话与交流,从智慧银行、普惠金融、电商扶贫、跨境消费、文化传播等诸多方面阐述了工行及合作伙伴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如何服务百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进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融 e 购是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汇集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饮料、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十几个大类的数百个知名品牌,百万余件商品。经过5年多的长足发展,融e购平台注册客户超过1亿人,服务企业6万余家,创新打造了“工银e资产”、“工银e采购”、“工银e差旅”、“工银e跨境”、“工银e公益”等特色子品牌,业已成为集生活消费、生产采购、商贸流通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商融服务平台,综合电商排名跻身行业前十,银行系电商排名首位。未来,融 e 购将积极适应市场发展新变化,以客户为中心,探索构建“以B带C,以C促B”公私互促生态,通过与B端优质企业开放合作,带动C端用户批量增长,打造品质领先、特色鲜明的商融合作平台、中高端用户服务平台和金融价值创造平台,铸造价值创造的新引擎。

  心系扶贫助力留守儿童

  工行融e购平台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为巴山土猪、通江银耳、南江黄羊、旧院黑鸡、空山黄牛、金阳花椒、白魔芋等绿色土特产品开辟了新的销售渠道。截至2019年5月,融e购平台累计上线国贫县商户1440户,覆盖21个省区市377个国家级贫困县,上线特色农产品、乡村旅游等产品1.5万个,累计实现B2C销售额3.8亿元。

  在大力发展电商扶贫的实践中,工行还探索建立了“扶贫+公益”的新模式。本次活动期间,融e购平台将深耕扶贫专区,带动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承诺将活动销售额的一部分捐赠给中华儿慈会下属“上学路上”公益项目。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工行融e购携手合作伙伴启动的精品生活节,不仅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而且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其独特的理念也必将成为众多 618营销活动的一大亮点。(邹立文)

[ 责编:李伯玺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2023年11月13日,国内首座港口商品车智能立体车库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车库占地13000平方米,可容纳商品车3000余辆,较平面堆存能力提升3倍以上,可完成智能理货、智能调度、智能转运。
2023-11-14 15:37
日前,姚庄镇沉香村生态农场近千亩橘子园已硕果累累。近年来,当地依托自然优势,以柑橘产业、乡村景观资源、亲子旅游市场为基础,与横向的艺术产业、旅游产业相融合,在农民增收、乡风涵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共富新路径。
2023-11-13 16:43
2023年11月7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家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赶制工业接头等产品。该公司2022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三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的新型无滴漏干式软管接头组件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3-11-09 15:54
加载更多